原本要發文在Urcome的,但因為薇姿祭出有償之心得文(10/31日前寫文贈送會員點數)違反規定,所以被鎖投稿,無法再增加心得。

所以我就發文在這啦~~~

Urcome的標準,滿分7顆❤,我只給❤❤❤,其實是非常低分的…

✱其實質地算喜歡,但卻出現了讓我不得不給低分的原因。
(話多,不喜可拉總結)

 

使用膚況:混和偏油,習慣使用單一保養品,這樣效果比較不會受其他產品影響心得。
 

質地:清透無色無味,介於凝露狀與液態中間,量多會流動的那種~

DSCF7936-1.jpg

 

塗抹在臉上↓

DSCF7938-1.jpg

塗抹中~↓

DSCF7940-1.jpg

塗抹後~↓

DSCF7951-1.jpg

不算很快吸收,但吸收後感覺"收"得很乾淨,臉上沒有殘留物的感覺
 

非常喜歡很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~
 

更重要的是,沒有讓我起過敏反應~

 

 

因為只有使用三日份小樣,所以效果並不會感受到像文宣寫的:
 

「有效增強肌膚抵抗力」、「肌膚保濕含水量明顯感善」
 

但「超強滲透力直達肌底」或許我是相信的,畢竟它的質地清透又好吸收

 

 

給這麼低的分數其實我也很猶豫,畢竟她是我所喜歡的質地跟塗抹狀況,但卻有一個讓我不得不拉低分數的缺點,
 

就是➔➔➔會跟妝品會打架。(#`д´)ノ
 

 

這麼肯定就是因為,當我素臉或使用其他保養品時,通通都沒有妝品打架情形,只有單一使用它後,才出現起屑反應!!!(┳Д┳)
 

目前嘗試過雅漾某防曬、MAC某妝前、laura mercier某隔離霜都會起屑
 

有圖為證,這是等到精華完全吸收完,使用雅漾某防曬的結果。↓

DSCF7952-1.jpg

雖然或許有人覺得照片得起屑狀況看起來還好,

但如果今天沒有使用這隻精華,是完全不會起屑的啊!!!


這還不是最誇妝的起屑,使用laura mercier某隔離霜才如"ㄒㄧㄢ"般,怎麼塗怎麼掉屑,

掉得我臉框跟頭髮都是,邊上妝還要邊拍屑屑這樣╰(‵□′)╯

只是忘記拍照下來留念(X

 

好吧,既然配合上妝不行,那來講講睡前使用,睡醒後的膚況

DSCF7935-1.jpg

嗯…連著三日其實沒太大感受~

因為臉上的油脂照樣分泌旺盛,毛孔照樣粗大,反光處都是油

沒有因為保水度夠而減少出油~

總之是個要再觀望但也沒機會再次去觀望的產品。(因為不會掏腰包買了)

 

因為只有拿到三日份小樣所以簡單做總結:
✓清爽不黏膩
✓好吸收
✓不致敏
✓無色無味
✗吸收速不快
✘✘✘易與妝品打架

 

此試用品由薇姿台灣邀請體驗<<<(嗯,薇姿規定寫心得文要加這句

有沒有覺得很反骨拿人手短還要寫人家壞話(好話也有啦)

但,我很誠實,而且是真實感受啊!!!(自問自答中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89 Vivky 薇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