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來到了立法院
大概說出來會被笑吧~
3月19日從好幾天前就想找人看電影
問了不下10位吧...
不是看過、就是要上班、不然就是有事沒空
所以3月19日終究是一個人過
---
早上起床臉書風雲變色
完全被"服貿"、"立法院"洗版
但看到一則,一位醫師發文說
現場需要醫護人員,請有職業執照者立即前往
想想,今天也沒活動
既然有需要我的地方,就去吧~
一併帶了紗布、生理食鹽水、胃藥、止痛藥
、止瀉藥、紙膠等…
---
雖然到了立法院外,但是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進入立法院
從臉書看見洪浩雲醫師在立法院現場,
問問該怎麼進入,似乎也不清楚...
蔡克斯臉書看見也在立法院現場
我想,只有他能夠幫我了!!!
一併問了洪浩雲醫師要不要進去就一同出發了
---
在立法院裡,有一區塊被設為"救護站"
那裡集結了各式各樣的醫護人員
麻醫、小兒科、外科、耳鼻喉科、EMT、護理師、腸胃科、、
至於工作嘛:喊口號(?)、換擦傷傷口、給民生用品、、、
有經痛、隱形眼鏡乾、肌肉痠痛、肚子痛、後十字韌帶痛、、、
---
不乏有記者來訪問醫護人員對於服貿的看法及來此的動機
也頻頻詢問,這裡都是台大的?除了台大還有哪些醫院?
哪些是台大的?你們是台大的嗎】
試圖引導發言人說出"台大"兩字...
其實來這裡的醫護者,大多都是很單純的想法
「就是看到網路上說現場需要醫護,就來了」
聚在一起聊天,就是充滿職業病的話題!!!
【這個紗布過期了、這藥過期了、哇這設備沒看過、
胃藥這麼多可見台灣人多愛吃胃藥、這止痛藥是四級管制、
大家都很OCD(強迫症)啊總要把工作台整理的整齊方便】
---
服貿,其實我不是很懂
但是,哪裡需要我,只要我有能力,我哪裡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