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:「小姐~可以請問妳,我要看什麼科嗎?」
 
雖然還沒上班,但又穿著制服被一把抓住不得不回答問題的我,
只好熟練又制式轉身說:『嗯,妳哪裡不舒服?』
 
病:「我的腳,這裡會痛!」(脫鞋中)
 
我:『有傷口?撞到?扭到?痛多久了?』
 
病:「就腳窩會痛,踩了會痛,痛了一個禮拜...」
 
我:『嗯,沒有傷口;骨科!阿姨妳掛X診骨科!』
 
病:「看骨科喔?不是看外科還是皮膚科喔?」
 
我:『不是,妳去掛X診骨科!』
 
病:「不是看外科還是皮膚科喔?」
 
我:『不是,妳去掛X診骨科!』
 
病:「要看骨科喔?」
 
我:『對,看骨科!』
 
---趁病人低頭穿鞋快速溜走...ヾ(>Д<;)))).....
 
---約過20分鐘---
 
病:「小姐~可以請問妳,我要看什麼科嗎?」
 
熟悉又毛骨悚然的聲音就出現在我面前...
 
我:『妳剛剛不是問過了嗎?』
 
病:「看皮膚科還是外科?」
 
我:『阿姨妳剛剛問過了!都不是!』
 
病:「X診嗎?那是什麼科?」
 
我:『骨科』
 
病:「蛤?」
 
我:『骨科!』
 
病:「蛤?」
 
我:『骨科!!!』(大聲)
 
病:「蛤?」
 
我:『骨科!!!』(再大聲)
 
病:「骨科?」
 
我:『對!!!骨科!!!』(大大聲)
 
病:「要掛骨科喔...」
 
我:『對!!!你!去!掛!骨!科!!!』
 
---受不瞭了我受不瞭了決定尿遁去逃避(((┏(; ̄口 ̄)┛
.
.
.
 
最後
 
病人
 
出現在候診區
 
拿著就診單等待著...
 
皮。膚。科。
 
.
.
.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不管妳了我不管妳了隨便妳要看什麼科隨便妳了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門診日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韋薇 的頭像
    韋薇

    喂喂~請問哪裡找?

    韋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