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病:「小姐!我要開英文診斷書!」
我:『那妳有帶護照嗎?要登記妳的英文名字』
病:「沒有!但我以前有開過啊!!!」
我:『好,你要開什麼樣的內容?』
病:「就是我之前有在這邊給◎醫生打針治療的診斷書」
---查電腦資料中---
我:『可是你沒有在我們醫院打針治療過啊』
病:「有啦!!!有啦!!!◎醫生打的啊!!!在這裡打的!!!英文診斷書我也有開過啊!!!你開給我!!!」
我:『你會不會是在◎醫生的分院診所打的針跟開的診斷書?』
病:「沒有!沒有!我沒有去診所打針!我是給◎醫生打針的!我以前就開過英文診斷書了!你快開給我...」
病:「沒有!沒有!我沒有去診所打針!我是在這打的!!!」
病:「我以前有開過英文診斷書啊!你快開給我!」
*以下省略三分鐘的釐清跟她的鬼擋牆*
---直接拿起電話撥◎醫生的分院診所電話---
我:『不好意思,某病人說有在我們醫院打針治療過且開過英文診斷書,但我查不到資料,所以想問問是不是在你們那邊做過治療跟開過診斷書?』
分院:『叫○○○嗎?有耶~她在這裡有治療過~也有開過英文診斷書』
我: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阿姨!!!你的資料在分院!診斷書也在分院開過!你現在就去分院開!!!我給你名片!上面有地址!你現在過去!!!』
病:「那妳地址寫給我!」
我:『名片上有地址!在這(指)』
病:「那妳地址寫給我!」
我:『阿姨........地址在這,你要坐小黃直接拿名片給司機看就好!』
病:「那妳把我的英文名字寫給我!」
我:『阿姨,我這裡沒有你英文名字,分院那邊有,你直接去那邊開診斷書就好』
病:「那妳把我的英文名字寫給我!」
我:『你直接去分院,她們會開給妳!來!小黃在前面,你現在去把名片給司機看他會帶你過去,分院會開給你,現!在!去!』
.
同事K:【她根本不在頻率上】
我:『我的身心靈好疲憊...』(━┳━ Д ━┳━)
-
---以上以下不同時間點不同事件分隔線---
-
一如往常又有不在頻率上的病人來回進出診間要問問題...
---診間門被開啟---
病人阿婆:「小姐~我還想問醫生一個問題~」
我:『好,那你外面等我一下,我等等出去找你。』
就在同時,才剛走進診間順號的病人大嬸說話了:
「妳不要一直要進來!護士小姐很忙!」
---大嬸立馬把門關上(#`д´)ノ---
大嬸接著豪邁的大聲嚷嚷「實在有夠笨!聽都聽不懂,剛剛我在旁邊聽妳跟她解釋一堆(某些醫療流程),妳講這麼清楚了我都聽懂了她還聽不懂,笨死了!講這麼多遍還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還聽不懂,笨死了!實在有夠笨的!嘖!!!」╰(‵□′)╯
.
心聲都被妳說光了這怎麼好意思~
*(*´∀`*)☆瞬間一整天的煩悶都被治癒...
可以天天都來這麼豪邁的病人來治癒我嗎???(ΦωΦ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門診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